如何填报《商标注册申请书》?
世界商标  浏览

  《商标注册申请书》是法律文书,每一项甚至每一个字都将关系到申请人的商标权益。因此,必须慎重对待,逐项填写准确、清楚,具体要求如下:

  A、一个商标一份申请。不能在一份申请书上填写两个或多个商标名称。填写的商标要与申请书背面贴的商标图样一致。

  B、除办理国际注册外,一份申请书上只能填写同一类的商品或者服务,对于难以确定类别的商品或者服务,应附加说明。

  C、填写的商品名称,须是商品的通用名称,多种称谓的商品应按《商品和服务分类表》中的称谓。新商品应附加说明。

  D、填写申请人名义,必须与营业执照上和印章上的名义一致。

  E、填写的地址、须是申请人实际的详细地址。写明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县、区)、乡(镇)、村名或街道门牌号码。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