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标宣传策略
世界商标  浏览

  商标是美国各公司企业拥有的最重要的知识产权。一种驰名商标常常与公司企业的良好信誉和形象密切相联。成功的商标是公司企业不懈努力从事研究开发、产品营销和公关实践的结晶。在美国,商标是唯一受到联邦法、州法和普通法3个不同法律体系保护的工业产权,这些法律各自独立又互相补充,对商标的设计、选用、注册和侵权处理各个环节给予充分保护。

  企业的产品要占领市场,就需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广告一般具有3个部分:广告方案、商品形象和商标。商标简便鲜明,便于消费者接受,在广告中突出商标,可以强化广告效果,提高商品知名度,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在广告宣传上要以商标为核心,围绕商标作全方位的宣传。

  1.商标名称宣传使用策略

  一个商标由于成功很有可能转变成为产品的名称,从而使商标的显著性淡化甚至失去。要避免这种危险,可采用以下一些方法:定期提醒消费者某商标是某公司的注册商标;把商标看成一个形容词,与商品的名称连在一起使用。

  2.商标载体宣传策略

  商标载体是多种多样的,如产品本身、产品包装、销售场所、印刷品、电影、电视、车辆、建筑物等。不论用什么载体,都要用R或“注”或“注册商标”字样标明。

  同时,对商标的使用制定出一系列的使用规则,如商标字体、颜色、大小对比等,使商标在各种载体上都能保持形象一致,而且一定要在载上给商标找一个好位置,让商标非常突出和醒目。

  3.商标定位策略

  就是对你的产品进行市场调查后,确定出产品的潜在用户,然后根据用户的消费心理和消费需要进行宣传,把品牌定位在潜在顾客的心中,用有限的金钱取得最大的宣传效果。

  北京WTO事务信息网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