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工业部即将推出商标注册服务
世界商标  浏览
  约旦工业和商业部(MIT)秘书长Montaser Oklah博士于周二(7月11日)宣布,该部将于2007年7月15日推出个人公司和商标电子注册、修改和/或撤销服务。

  昨天,Oklah在位于阿曼的工业和商业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服务将有助于节省当事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并且更容易、更快捷地获得这些服务。但是,电子签名的提交以及电子支付还需当事人亲自到该局办理。

  Oklah补充说,任何申请人只需花费10分钟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即可,受理部门为工业和商业部的商业注册处和公司控制部门。Oklah表示,每天都有600多家企业出入于此两个部门。(编译自知识产权通讯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