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新立法引发商标注册热
世界商标  浏览
新西兰一家主要知识产权律所建议那些把主要焦点放在出口上的新西兰公司在更易于海外公司在本地注册商标的新立法生效前保护其知识产权。

新立法即《商标修正法案》已经被议会通过并正在等待御批。该法案使新西兰与世界很多国家在《马德里议定书》体系上相一致。《马德里议定书》允许国际组织在任何采用《议定书》的国家按照统一的程序注册商标。

Baldwins知识产权律所合伙人菲利普・梭罗(Philip Thoreau)坦言,新西兰公司需要做好准备,在新法生效前(估计是2012年年中)要保护他们的品牌。

他说道:“公司需要采取前瞻性措施来应对新法,要确保在新法生效前已经通过注册对商标予以了保护。我们期待马德里议定书体系中的海外竞争者们的商标申请量大幅增加。大型国际企业的轻微举动就会严重约束未来经济的发展,阻碍小到本地新兴公司大到已有出口商获取主要市场。”

马德里议定书体系中的其他国家很多都是新西兰的主要贸易伙伴,包括俄罗斯联邦以及欧盟成员国。(编译自voxy.co.nz)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