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工具新注册商标全面启用
世界商标  浏览
  依靠近年来的科学发展,陕西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树立了企业在国内外的良好形象,“汉工牌”金属切削刀具在汽车、船舶、矿山工程、重型机械、航空军工、新能源等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

  为强化和凸显汉工品牌形象,直观感受到由“汉工”汉字艺术变形组成的新商标,汉江工具已于2011年8月,对获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的新“汉工”商标实施启动工作,至2011年12月已逐步完成对产品标识、内外包装、广告、户外宣传等一系列新旧商标替换工作,汉工新商标已全面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持续开展名牌创优建设、项目申报、法律保护及完整体现汉工知识产权工作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