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怀仁陶瓷”拿到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世界商标  浏览

  记者从山西怀仁县工商局获悉,2011年12月27日,怀仁县陶瓷协会已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怀仁陶瓷”商标,成为我省第一件陶瓷产品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怀仁县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怀仁陶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不仅能够促进当地陶瓷企业的生产经营,提高产品质量,而且还能够维护和提高“怀仁陶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产品附加值。怀仁县工商局通过帮扶县陶瓷协会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有效地保护优质特色产品和促进特色行业的发展,为该县继续做强做大陶瓷产业,建设“中国瓷都”将产生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记者 张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