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井冈山争创商标品牌氛围浓厚
世界商标  浏览

  日前,恒华陶瓷有限公司的“H”、恒华、“H恒华”牌商标,鹃花红米酒厂“鹃花”牌商标,井冈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老冬”牌商标被省工商局、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评为省著名商标。

  井冈山市具有较强的日用瓷、红米酒和各类土特产产品资源、丰富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和极具潜力的5A级景区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井冈山市 立足自身优势,充分挖掘发挥这些资源,积极开展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总体工作部署,积极帮扶当地企业开展商标的注册、使用及保护,通过各种形式的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活动,全市已逐渐形成了争创著名商标品牌的浓厚氛围,企业创牌积极性明显提高,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发挥一个良好的平台作用。截止 目前,井冈山市有2件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9件商标获省著名商标,省著名商标数已占井冈山市注册商标总数的4%。(肖勇)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