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恶意侵权“洋河 ”商标行为竟达百余种
世界商标  浏览

  日前,江苏宿迁工商局、宿迁市人民法院、苏酒集团召开“洋河”系列驰名商标保护研讨会,首次集中研讨认定国内市场发现的涉嫌侵权苏酒集团驰名商标标识。

  近年来,宿迁市大力推动白酒品牌发展战略,其中苏酒集团已创成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双沟、双沟珍宝坊等5件中国驰名商标,驰名商标拥有量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近一段时期以来,国内侵犯上述驰名商标专用权案件呈多发易发趋势,不同程度上影响了宿迁白酒产业发展。

  此次研讨活动从驰名商标行政与司法保护的角度,就近期国内市场发现的109种涉嫌侵权商标标识是否侵权、影响程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恶意抢注、使用与上述商标特有的包装装潢及地名等恶意侵权行为达成共识,研讨结论将为下一步加大“洋河”品牌保护力度和打击侵犯“苏酒”集团驰名商标行为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依据、为行政监管与司法审判提供参考。(刘明、包秋冬)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