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靖边公安捣毁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窝点
世界商标  浏览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消费者放心消费和广大市民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陕西榆林靖边县公安局开展以关注“消费与民生”为主的冬季严打风暴行动,对重点人员、烟酒商行、物流频繁的场所展开排查摸底,同时邀请有关专业人员现场辨别真伪,现场办公,发现一起,打掉一起,为2012年的开局打下坚实的根基,还消费者和广大市民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氛围。在此次集中严打风暴行动中,该局成功捣毁一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近日,该局民警在长城路北段一商行内发现大量茅台、五粮液、汾酒等假冒注册商标酒,民警随即兵分三路对该商户的经营场所、居住地、库房等地采取地毯式的搜查,查获中华、芙蓉王等各种假烟17类共计177条;茅台、五粮液、汾酒、西凤等各类假酒35种共计978瓶。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男,汉族,安徽省霍邱县人)于2011年7月份以来从山西张某手中购得汾酒、西凤酒等假酒和各种假烟在商行出售,同时还在店外租用库房,存放了大量假烟假酒,以防检查,此案共计查获涉案50余万元的假烟假酒。吴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靖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