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在晋江总部举行打击假冒商标商品成果展
世界商标  浏览

  一把火,近4万双/件假冒安踏运动鞋、运动服化为灰烬。12月18日,安踏公司在晋江总部举行了“打击假冒安踏商标商品成果展暨集中销毁仪式”,几十辆卡车假冒安踏产品被送往晋江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当场销毁。

  据悉,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我国也已涌现出一批颇具影响力的“民族品牌”,而“傍名牌”等不正当竞争现象侵袭着民族品牌。以国内体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安踏为例,近几年来接连出现了一些与安踏品牌名称相似、图形商标趋同、广告语类似、从事行业一致,对安踏品牌的知识产权构成了严重侵害。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赖世贤介绍,在晋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专项行动”中,晋江公安、工商两个执法部门紧密联手、积极配合,成功端掉10多个大型制售假窝点,抓获犯罪分子10多人,查获假冒安踏运动鞋、运动服近4万双/件,为安踏挽回了100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

  “此次专项行动部署之缜密、执法规模之大、查处力度之彻底,在晋江市工商系统实属首次,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同时,也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赖世贤表示。

  据悉,安踏公司长期重视打假维权工作,从2006年开始就成立专门的部门协同工商、公安开展此项工作,形成了一定的长效机制,有效地打击了制、售假冒安踏产品的违法犯罪分子,充分维护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安踏公司法务部负责人黄文婷介绍:“安踏作为晋江的品牌标杆企业,密切配合当地工商及公安部门执行了本次专项行动,从根本上治理造假贩假的不法分子,保护消费者权益,有力地展示出安踏保护自主知识产权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