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盐池工商局开展“中国石化”商标专用权保护工作
世界商标  浏览
  11月22日,宁夏盐池县工商局惠安堡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盐池县畅通加油站擅自在其顶棚悬挂“中国石化”注册商标的图案、英文字母和汉字“中国石化”字样,侵犯了“中国石化”注册商标专用权,该所立即派两名执法人员到前往调查。

  经查,盐池县畅通加油站的前身是2003年由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向自治区经济贸易委员会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宁夏分公司盐池畅通加油站”名义申请,并经自治区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建立的,“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字号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宁夏分公司盐池畅通加油站”,证号为危宁安甲字2010第000457(H1)。其加油站的“消防意见书”由吴忠市消防支队签发,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宁夏分公司盐池畅通加油站”,在当时缴纳了部分费用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允许其使用“中国石化”注册商标。且盐池县畅通加油站使用“中国石化”注册商标的图形、字母和文字属实,但当事人不能提供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宁夏分公司签订的商标使用合同,考虑其使用注册商标是历史遗留问题,且态度较好,违法情节轻微,该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变更“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并由执法人员现场监督该加油站拆除其擅自在使用“中国石化”注册商标的图案、英文字母和汉字“中国石化”字样。(通讯员何仲伟、张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