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局召开《商标代理管理条例(草稿)》征求意见会
世界商标  浏览

商标局召开《商标代理管理条例(草稿)》征求意见会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自11月在网上就《商标代理管理条例(草稿)》征求意见后,12月10日在北京香山饭店组织召开了《商标代理管理条例(草稿)》征求意见会,来自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和民三庭、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和民三庭的法官、19家商标代理机构的代表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总局法规司、企业注册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商标局的代表就《商标代理管理条例(草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就《商标代理管理条例(草稿)》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副局长侯丽叶主持会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局长安青虎出席了会议,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并就《商标代理管理条例(草稿)》涉及的几个主要问题作了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