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政府与美国专利商标局签署知识产权谅解备忘录
世界商标  浏览

  江苏子站讯 日前,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率领的江苏经济友好代表团在访问华盛顿时与美国专利商标局签署了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该谅解备忘录是美国专利商标局首次与一个省级政府签订的协议,江苏也成为中国第一个与美国专利商标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省份。该协议确立了版权执法研讨会和圆桌会议,提升国民知识产权意识方案等一系列的举措。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说,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大大增强国外企业在江苏投资运营的信心,同时更好地鼓励和保护创新型经济的发展,让中外企业从中收益。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兼专利商标局局长David Kappos表示,这份备忘录为今后的合作建立一个总体框架,旨在通过信息交流,能力建设和其他教育活动,加强执法和知识产权事务的合作。(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朱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