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与美国专利商标局举行中美网络知识产权保护对话交流
世界商标  浏览

  浙江子站讯 3月30日,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应约与美国专利商标局一行在杭州举行了中美网络知识产权保护对话交流。来自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和省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司法系统、高校、网络交易平台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美方出席交流活动的有联邦法院的法官、驻华使馆高级知识产权专员、专利商标局律师、驻沪使馆经济领事和知识产权律师。

  会上,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坚介绍了浙江省保护专利权专项行动的相关情况,省高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网络知识产权的刑事和民事保护情况。来自美国联邦法院的法官介绍了美国联邦法院审理网络著作权侵权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网络知识产权保护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浙江省作为电子商务大省,拥有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有影响的网络交易平台。近年来,浙江省的网络知识产权保护备受国内外关注。本次对话交流为进一步推动浙江省的网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