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内衣商标知识产权座谈会召开
世界商标  浏览

  日前,广东一家公司一下子申请注册了266个内衣行业、家居行业商标,这些申请注册的商标绝大多数与陈店文胸协会及国内部分内衣企业已有的知名商标相同或相似,这一事件引起中纺协内衣委员会及陈店文胸协会相关企业的震惊和担忧。

  由陈店文胸协会带领相关企业采取的公益集体维权也由此展开,这也是行业组织首例针对商标抢注事件的“抱团维权”行动。10月26日,中纺协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和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原副局长、商标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正局级巡视员侯丽叶等相关领导在广东汕头市潮南区陈店召开紧急会议,专门就内衣行业商标大面积被恶意抢注事件进行协商。

  10月初,陈店文胸协会已经向全国被卷入本次商标抢注事件的数百家内衣企业发出维权通告,号召所有相关企业团结起来,形成合力,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权益。此前,中纺协内衣委员会已正式介入此事,并与陈店文胸协会一起组成了商标集体抢注事件维权委员会,制定了维权方案,积极搜集相关证据,整理材料,并及早向国家工商总局汇报,争取维权活动有效开展。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普宁流沙商会、谷饶商会、两英商会、峡山工商联合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会员单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