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注册商标要求高吗?要注意什么?大约要多久?
欧盟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浏览

  一,欧盟商标注册要什么条件?欧盟商标局对申请人不设过多限制,对于申请人要求方面,只需要提交申请人的主体证明文件即可,例如:如果以个人名义申请欧盟商标,则需要提交该个人的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如果以企业申请,则提交该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即可。除此之外,就是对商标注册的规范要求,例如商标图样的尺寸大小,商标申请书式的填写等,一般情况下,作为商标代理机构,他们的代理人都会帮忙按要求做好的。

  二1一般来说已经通过注册的商标基本上不会出现违反《商标法》的情况,商标自身大多不会出现容易混淆或者有不良影响的问题。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商品(或服务)种类迭代更新,流行语言的变化,对于存在潜在隐患的商标受让方一定要仔细辨别。商标局在办理商标转让的过程中,也会对被转让的商标进行审查,如若发现有不良影响的可能当即注销该商标。

  三,欧盟商标注册时间是多长?欧盟商标注册的回执时间为1周左右,审查时间为3个月(没有异议,驳回等),下证时间为4-6个月,商标的有效期为10年。在内部市场协调局申请的时间较难确定。如果一切顺利,可能在一年内获得注册。但是,只要有异议,该商标就不能及时得到注册。解决异议需花费很长时间,通常是2年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