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马来西亚商标流程和费用是怎样的?
马来西亚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浏览

  一、马来西亚商标注册所需的资料

  1、商标注册委托书(第三方代理注册);

  2、电子商标图样;

  3、商品或服务的分类名称及描述;

  4、初次使用商标的时间,或打算使用的申明;

  5、申请人的名称、地址及国籍。

  6、如需申请商标注册优先权,则需要另外提供优先权文件。

  二、注册马来西亚商标的具体流程

1、形式审查:申请递交后对提交的申请文件、商标图样、委托书等文件进行的合法性审查;符合规定的,将授予申请日和申请号。

2、实质审查:根据法律审查商标是否具有可注册性,例如,是否具有显著性。如果审查员认为商标不宜注册,发出驳回通知。申请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答复。申请人也可以申请延时进行答复。

3、商标公告:商标通过审查后,申请人会被告知商标申请已接纳并刊登在商标公告上。任何人都可以在2个月的公告期内提出异议,并陈述理由及提交相关证据。

4、注册核准:经异议被裁定可以注册的商标,或经公告没有异议的商标将获准注册并下发注册证。整个顺利的申请过程(如果没有驳回、异议等情况出现)大概需要18-24个月。

  三、注册马来西亚商标的具体费用马来西亚商标注册费用包括官费和代理费,费用价格大概在6000-7000元,具体价格可能会临时有所调整,请向专业顾问进行咨询!

  四、注册马来西亚商标的资助补贴对于国内企业注册海外商标,国家对此持支持与肯定的态度,凡是深企或者深户申请马来西亚在内的国际商标注册,均可享受至少5000-10000元的政府资助。其他地区的补贴范围,则需要咨询客服。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