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商标注册的流程是怎样的?时间长吗?
加拿大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浏览

在加拿大是没有法律要求注册商标申请的,而商标注册需要时间和金钱,所有在加拿大注册商标都会有合理的投资回报。在加拿大商标注册有助于创造价值,因此,在加拿大注册商标是非常值得的。一起和知产客小编了解一下申请加拿大商标注册的流程是怎样的?时间长吗?

  1.申请加拿大商标注册,需要申请人提交申请文件,包括加拿大商标注册申请书以及附图,加拿大商标申请可以采取纸质形式提交,也可以通过加拿大CIPO官网提交电子申请;

  2.申请加拿大商标审查前,加拿大知识产权局的审查员会对拟注册加拿大商标进行检索,确保不存在与拟注册的商标冲突的商标申请和已注册商标;

  3.加拿大商标注册在最终公开前,加拿大知识产权局会对商标进行第二次检索,以确保拟注册商标不存在与已注册商标和已存在商标注册申请冲突,若检查结果存在冲突,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将要求申请人提出意见;

  4.拟注册加拿大商标将通过《商标期刊》进行公布,公布日期为每周周三;

  5.拟注册加拿大商标将在公布之日起2-3个月内为商标异议期,异议期内任何人均可对该拟注册商标提出合理理由反对该商标的注册;

  6.若拟注册商标事基于意图使用而提出的申请注册,申请人应提交一开始使用的商标的什么,加拿大知识产权局才会发给商标注册证;

  7.拟注册加拿大商标在异议期内没有商标异议或商标异议不成立的,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将下发商标注册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