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商标注册都需要哪些资料?流程是怎样的?
澳大利亚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浏览

澳大利亚商标申请所需文件:商标图样,申请人签署的委托书,需公证。申请书,包括申请人的名称和地址。商品或服务清单(包20项/类)。

  澳大利亚商标注册流程:

  1、确定拟申请的商标:商标的主要功能是将您提供的商品和/或服务与他人提供的商品和/或服务区分开来。因此,在提交申请前,您首先应判断构成您品牌核心的元素是什么。

  2、确定指定的商品和/或服务:在提交商标申请时,必须指定相应的产品/服务,以明确您的商标在注册成功后受保护的范围。例如,拟用于服装的商标,其指定产品可包括服装、帽、袜等。

  3、查询是否存在享有在先权利的商标:

  一致性查询——查询IP Australia数据库中是否已存在与拟申请商标完全一致的已注册或待审核的商标

  实质性相同或欺骗性近似查询——查询IP Australia数据库中是否存在与拟申请商标构成实质性相同或欺骗性近似的商标

  深度查询——查询是否存在与拟申请商标一致或近似的未注册但已使用的商标或相同的公司名称

  查询不是商标注册的一个强制性的步骤,但经过查询能更好的评估商标注册成功的准确性,因此建议至少进行上面所列之第一、二项的查询。

  4、提交申请:目前的申请费(官费)为:AU$200/标/类。商标代理人/律师收取的服务费根据服务质量和内容决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