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你了解马达加斯加注册商标申请的程序
世界商标 马达加斯加注册商标 浏览

下面我们来谅解一下马达加斯加注册商标申请的程序,希望能帮到需要的朋友。
一、马达加斯加商标申请注册的程序
马达加斯加商标注册申请程序共分六步:
(1)事先检索在先权利,查询申请要使用没有印花的公文纸,查询费用为每个商标20000阿里亚里(马达加斯加货币单位),此阶段同我国一样为非必经程序,48小时即两个工作日后取回查询结果;
(2)如果事先检索没有在先权利则进入第二步:提交商标注册申请表格,费用每个商标80000阿里亚里,专用期十年,到期续展;
(3)形式审查,主要审查书件是否齐备,规费是否缴纳,如无问题则发出受理通知;
(4)实质审查,自受理申请6个月后审查是否违反89-019号法令和92-993号法令;
(5)依职权颁发注册证或发出全部或部分驳回通知;
(6)公告。即把予以核准保护的商标在该局公告GOPI上予以公告。
马达加斯加商标申请注册程序是怎样的
二、马达加斯加商标申请书式介绍
马达加斯加商标书式主要包括注册申请表格和续展申请表格两种。注册申请表格中依次列有以下内容:
(1)申请依据的法律;
(2)申请人详细信息(包括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国籍和住所等);
(3)代理人详细信息(包括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4)商标种类(分为个体商标和集体商标);
(5)商品或服务列表及其所属类别;
(6)商标图样(不超过8CMx8CM);
(7)彩色商标要求颜色保护的,具体指明颜色的种类;
(8)音译(如果商标包含非拉丁字母或非阿拉伯或罗马数字,指出上述要素的音译);
(9)本申请是否附有印版;
(10)如要求优先权,优先权国家、申请日、申请号和类别;
(11)需要支付的申请费用清单;
(12)申请人或代理人签字(包括签字的时间和地点);
(13)所附文件清单(包括另外提交本申请表格一式两份,另外提交四份商标图样;申请集体商标时,提交两份法文版集体商标使用条例;签字的委托书;要求优先权时,提交在先申请的文件复印件和法文译文;缴费凭证;其他文件);
(14)由OMAPI审查员填写注册号、注册日期、续展日期、类别、是否予以核准的评价并加盖局章,如果基于保护的商品或服务范围与第五项不一致,则应列明新的商品或服务清单。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