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标注册优势明显,商标转让许可费
俄罗斯商标注册 商标转让 浏览

1、成功申请商标之后更容易将商品输出到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申请商标成功后,就可以在俄罗斯使用该商标了,它能够阻止别人使用这个商标的产品进入俄罗斯市场,可以避免很多被侵权情况发生。同样,如果您的产品没有在俄罗斯注册过商标,您也会面临货物被海关扣押,可能会造成严重损失的局面。而且,俄罗斯的知识产权保护深入人心,不少外国买家会要求制造商或卖家证明其拥有产品的知识产权,以保障本身不会卷入侵权诉讼。

  2、赚取许可费

  俄罗斯法律规定商标是可以转让的,在俄罗斯注册商标为商标权人提供了一种许可他人使用商标的机会(通常与其他知识产权一起),或为公司的特许经营或销售战略奠定了基础。当您的商标已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但您却由于很多原因不能去美国拓展市场时,您可以将在俄罗斯注册的商标许可给别人使用从而赚取许可费。

  3、俄罗斯商标可以保护公司利益及产品安全

  俄罗斯的商标保护非常完善,它不仅可以阻止侵权商品进入俄罗斯市场,还能阻挠他人在您所专用的商品或者服务类别上再注册一个相同或者可能令人误认与混淆的商标。因此,注册商标能很好地制止竞争对手的恶意竞争,维护自己的利益。

  4、俄罗斯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

  俄罗斯注册商标是一种可以留传后世永续存在的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可以转让、继承,作为财产投资、抵押等,并有助于你的公司在股票上巿时或被收购时的资产评估。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