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空间成功取得“A8空间”欧盟商标注册证书
商标体制 欧盟商标注册 浏览

在各方支持与努力下,近日A8空间成功取得了“A8空间”欧盟商标注册证书。
据悉,1993年12月20日,欧盟会议通过了《欧洲共同体商标条例》,简称CMTR。英、德、法、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盟国家开始实行一种在欧盟全部国家使用的商标体制。
现在包括英国在内的欧盟国家,在各行业、贸易等方面都遵循高级标准及严苛的门槛。欧盟商标注册申请也比中国商标的申请复杂的多。在公告期内,28个成员国的任何一个均有权对该商标提出异议,导致注册最终被驳回的,申请复审更加复杂,还可能导致整个欧盟申请都被驳回。
本次A8空间以充分、完整的事实依据,在欧盟所有成员国中获得了一致通过,成功注册了“A8空间”成功取得欧盟商标注册证书。
A8空间极简定制走的是轻奢、极简的风格,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雅致的态度。“奢”,代表一种奢华,却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A8空间极简定制致力于让轻奢成为一种“有情调高品质”的生活。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