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标变更常见原因及变更途径,不知道你就out了
商标变更途径 商标变更 浏览

一、商标变更

  当企业进行相应的变更操作的时候,旗下的商标也需要做相应的变更操作。商标变更的定义如下,

  商标变更:即商标核准注册后,商标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发生了变更,应当向商标局申请办理变更手续。自02年9月之后,申请中的商标也可以办理商标变更了。

  二、商标变更的途径

  目前的商标变更途径有两种:

  一个是委托在商标局进行过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商标变更。

  另一个则是申请人自行去商标局的商标注册大厅办理。

  三、商标变更的常见原因

  常见原因:

  ①企业变更名义或者地址的时候,应当填写《变更商标申请人/注册人名义/地址申请书》。

  ②企业需要删减已注册商标/注册中商标的商品或者服务项目的时候,需要填写《删减商品/服务项目申请书》。

  ③企业需要变更商标代理机构,应当填写《变更商标代理人申请书》。

  ④企业在商标申请文件中有个别错别字需要更正的时候,需要填写《更正商标申请/注册事项申请书》。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