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商标多类别注册新方案,了解一下
注册商标 商标多类别注册 浏览

关于商标注册如何进行合理的多类注册?提议在开展多类注册时必须要遵循五项原则,第一。遮盖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第二,包揽企业未来的经营范围。第三,延伸到易混淆的货物类型。第四,企业自身的可能性类别。第五,对企业产生负面影响的类别。在进行商标多类注册时,一定要从实际出发,根据公司的自身需求合理布局商标保护方案。

  大家都知道,我们了解1个品牌管理起來不易,而将1个知名品牌推上去销售市场的顶部更不易,因此商标已经推广取得成功,后续的安保工作就必须要做的认真细致,除了要留意商标续展的時间和及时性解决特殊情况,在进行续展申请时,不可随意更改商标的外形、名称及使用范围,如果觉得商标不够美观已过时,可以先注销原有的商标,再重新设计注册新的商标,绝不能在原有的商标上做任何改动。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