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商标认证于商标来说有什么好处?自带商标防御?
商标防御 商标认证 浏览

据悉,商标认证过后的注册商标,几乎都自带种商标防御保护的作用和功能。不仅可以防止侵权商标,即便在今后的申诉中,胜诉的几率也会比较大。那么问题来了,商标认证是什么意思呢?到底什么是商标认证??商标认证有哪些好处?所有的商标都一定要进行认证商标这个流程吗?

  到底什么是商标认证?商标认证有哪些好处?所有的商标都一定要进行认证商标这个流程吗?

  据了解,认证商标一般我们可以将之分为两个部分,即驰名商标的认证,以及地方知名商标的认证。它既不同于商标的注册,也不同于公证,只要具有一定影响力及人气的商标,几乎都可以参与到认证中去。而对于某些没申请过为商标的却被企业所使用,并且达到了能够认证商标的程度,也一样是可以申请认证商标的。

  商标认证,根据各自地方的要求、所需要的文件以及认证的类型不同,它相对应的申请方式,也会有所相应的变化,具体比较详细的步骤或是需要的文件等东西,就要咨询当地认证商标的地方才能知道了。

  虽然商标认证,可以被分为驰名商标认证,以及地方知名商标两种认证条件和方式,但是它们所具有的好处,却是大同小异,大致认证商标的好处,我们可以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1、信誉与质量的肯定

  众所周知,申请一枚新的商标,是一件难度非常大的事情,期间不仅需要经过查询近似的过程,还有随时关注商标申请的进度,方便随时做好相应的措施。而在这个基础上,企业想要获得驰名商标的认证,它的困难性还要远远高于申请的难度。但是一点申请成功,这边意味着,该公司企业商标下的无论是产品还是质量,不仅得到了消费群众的认可,还得到了商标局的认同,而对于企业今后推广销售方面,也是有着很大的便利。

  2、律法保护作用的加强

  申请商标的认证,它还有着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律法上,得到比普通商标更多的保护和支持,例如,一般的企业为了保护自己的商标,都会申请大量的类别或是近似商标做为保护。但是一旦商标认证成为驰名或是地方知名商标后,便可以减少相应的此类方面的烦恼以及困扰了。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