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通过率是否被动手脚了?为何如此低?
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通过率 浏览

近年来,随着商标注册量的增加,商标注册通过率却大大降低了许多,这究竟是为何呢?今天就和知产客小编了解一下注册商标失败的几个常见原因吧。学习一下商标注册为何通过率如此低。

  1、违反了商标法

  申请了商标法中规定的一些不能作为注册标志会导致商标被驳回,例如一些国家名称和国家机关所在地等等,这些因素可以避免。

  2、忽略了商标查询空白期

  商标查询目前为止只能查询到4个月前的数据,碰到和空白期内的商标相同或者是近似的商标会被驳回,未录入查询系统的数据,商标局内部也无法查到。

  3、与驰名商标重合

  申请了在某行业公众本身并不知晓的驰名商标。

  4、遭他人申请商标驳回或者商标异议

  在商标注册的后续程序中,还会有驳回复审的风险和异议的风险,这链各个流程可能造成商标注册成功,也有可能造成商标被驳回。

  5、商标审查员误判

  在审核商标注册申请的过程中,为数不多的主观因素应该就是审核时审查员的主观判断了,这个因素的不确定性比较大,如果审查结果出现了明显的错误,申请人可以提出复审。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