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代理|注册商标合同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注册商标合同 商标代理 浏览

近年来。随着商标注册量的不断增加,商标注册也涌现出了很多商标注册代理,那么关于商标注册代理在代理过程中应该签订注册商标合同,在合同中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一起和知产客小编了解一下吧。

  一、商标注册风险告知:

  商标注册风险:由于商标注册过程中存在不可抗的查询盲期、商标异议、商标审查员的主观见解不同等因素影响,故商标申请无法保证百分百审批成功,只保证百分百受理。

  二、商标驳回复审:

  如商标申请过程中出现商标驳回或部分驳回等情况,受托人务必于两日内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通知受托人,并告知委托人引证商标或其他驳回原因详细情况,给予解决方案,由于通知延误导致委托人逾期无法复审的,受托人应承担全部责任;由于委托人联系方式等事项变更导致受托人无法及时通知,造成逾期不能进行驳回复审的,受托人承担全部责任。委托人知晓情况后,经双方沟通委托人同意进行驳回复审的,委托人需与受托人重新签订商标评审代理委托合同,并支付相关费用。该合同有效期终止。

  三、商标异议:

  委托人商标初审公告后,若委托注册商标在为期三个月的公告期中被提出异议的,受托人务必于两日内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通知委托人,并告知委托人所知异议人全部详细情况,给予解决方案,由于通知延误导致委托人逾期无法答辩的,受托人应承担全部责任;由于委托人联系方式等事项变更导致受托人无法及时通知,造成逾期不能进行异议答辩的,委托人承担全部责任。委托人知晓情况后,经双方沟通委托人需进行异议答辩流程的,委托人需与受托人重新签订异议答辩委托合同,并支付相关费用。该合同有效期终止。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