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标注册|越南商标注册详细解说
国际商标注册 越南商标注册 浏览

越南商标注册详细解说|商标申请与注册

  (一)申请所需文件

  1.委托书,用越南文,经签字并公证;

  2.在外国注册的声明;

  3.商标图样20张,不超过5cmX8cm,如是彩色商标必须指明并提供图样;

  4.印版,通常当地制作;

  5.申请优先权的,提供优先权文件和其他文件1份;

  6.交费单。

  (二)越南注册商标审查

  外国人必须通过河内商会代理向国家发明局提出注册申请(国家科技委员会的一个处)。一个商标一个申请,包括商标将使用的商品或服务清单。一个申请可以包括多个类别的商品或服务。

  申请提交后1个月内由发明局进行形式审查,如认为可以接受,在6个月进行实质审查,符合注册条件的则提交到国家科技委员会最终注册。如两个或更多商标在相同商品上申请注册,则批准提供最早广泛使用的商标,申请被驳回则通知申请人申请被驳回的理由。

  对申请被驳回不服,可以在接到驳回通知后3个月内向国家发明局上诉,如果是第2次上诉,国家科技委员会主席将作出终局裁决。

  (三)公告

  商标获准注册后刊登官方公告。对公告的商标没有异议规定,但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注册的商标可以被撤销。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