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商标注册成功率|浅析商标注册小窍门
文字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成功率 浏览

   文字商标注册成功率|浅析商标注册小窍门

  (1)禁止注册商标

  带有民族歧视性的;

  带有欺骗性,容易使公众对商品的质量等特点或者产地产生误认的;

  有害于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响的。

  县级以上行政区划的地名或者公众知晓的外国地名,不得作为商标。

  简单说就是不要注册不积极向上的商标,如“花姑娘”,“泼妇”,不注册“国药”“国酒”这些容易产生误认的,不去注册,“北京”“上海”这些县级以上地名。

  商标注册

  (2)相同商标

  别人在先申请了,就不要去申请了,影响在先申请人权利,商标局不会通过的。

  (3)音同字不同

  商标文字读音相同或者近似,且字形或者整体外观近似,易使相关公众对商品或者服务的来源产生混淆的,判定为近似商标。

  (4)字形相似

  商标文字构成、读音不同,但商标字形近似,易使相关公众对商品或者服务的来源产生混淆的,判定为近似商标。

  (5)重叠

  别人申请了“绿岸”,你去申请“绿绿岸岸”也会被驳回。

  商标名称

  (6)在先申请商标的一部分

  别人申请了“通和金融”,你在去相同类别申请“通和”,会被驳回。

  (7)顺序不同

  文字相同,顺序不同,也会判为近似商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