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形式:文字商标PK图形商标
文字商标 商标注册形式 浏览

   商标注册形式:文字商标PK图形商标

  近年来,很多企业为了保护自己品牌,都会为公司的品牌注册属于自己的商标,因此对于注册文字商标还是图形商标,哪个更有优势?今天文字商标就与图形商标来PK一下吧。

  首先,图形商标与文字商标相比,文字只能用文字,并且很多文字都早已被注册过,范围非常窄。然而用图形来注册商标,那可广泛了,万事万物,拟想的,人物,动物,风景,记好,符号等等都可以注册成图形商标,并且图形商标形象生动,更易于人们记忆,识别性也更清晰。

  图形商标更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并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能让消费者产生心理共鸣。

  其次,在注册成功率方面来说,图形商标要比文字商标的注册成功率更高。首先文字商标具有的资源性,也越来越多人注册,导致如今注册文字商标越来越难,注册文字商标的字数也越来越多,即使注册成功,这么一大串文字,对于品牌的发展也是极其不方便的。而如果用图形来注册,那么注册的成功了就大大的提高了,并且注册起来也更加方便。

  对于图形商标,它可以说是一种标志,它可以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民族和地域中,尽显不同。标志是品牌自身形象的展现和传播的媒介,同时也代表了特定含义的图形和文字,这种标志是所有文字和语言都代替不了的传播功能。

  图形商标还带有颜色,人们对于色彩的识别能力是大大高于文字的识别能力的,因此具有色彩颜色的图形商标,更令人们易于牢记。

  图像商标更不会受到各国文字的限制,不管讲何种语言的人,只要以看,就能看出图形商标的名称,即使不能叫出其名称,也能让人印象深刻。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