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兴农”农产品商标注册重中之重
农产品商标注册 商标兴农 浏览

   “商标兴农”农产品商标注册重中之重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商标已成为企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作为重要的无形资产,商标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企业、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发展水平和整体形象。为了提高企业竞争力,增强企业的经济实力,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有了自己的商标。

  农产品商标注册近年来更是带动经济的发展之关键。今天金河知产客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农产品商标注册吧。

  一般来说,农产品商标注册类别有这三种:

  第29类商标——肉,鱼,家禽及野味,肉汁,腌渍、干制及煮熟的水果和蔬菜,果冻,果酱,蜜饯,蛋, 奶及乳制品,食用油和油脂。

  第30类商标——咖啡,茶,可可,糖,米,食用淀粉,西米,咖啡代用品,面粉及谷类制品,面包,糕点 及糖果,冰制食品,蜂蜜,糖浆,鲜酵母,发酵粉,食盐芥末,醋,沙司(调味品),调味用 香料,冰。

  第31类商标——农业、园艺、林业产品及不属别类的谷物,牲畜,新鲜水果和蔬菜,种籽,草木及花卉,动物饲料,麦芽。

  农产品商标注册流程:

  (1)将设计好的商标进行商标检索,排除近似或相同商标;(30分钟)

  (2)准备好注册文件,向商标局提交农产品商标注册申请,缴纳注册规费;(1-2个工作日)

  (3)商标局进行形式审查,下发受理通知书;(3个月左右)

  (4)商标局进行实质审查,商标公告;

  (5)下发商标注册证书。

  整个商标注册流程的完成预计需时13个月左右,但农产品商标公示之后,商标注册人便可以开始使用该商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