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注册商标价值跟哪些因素有关系?
世界商标 注册商标价值 浏览

 一.商标价值与商品的商誉有关
商标是附着于商品的,商品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商标的价值,好的商标会大大提升商标的附加值。然而有很多企业并不注重产品的质量,商标从而也会受到连累。只有商家都认清这一点,商标的价值一定会随着产品的质量大大提升。
二.企业的综合实力影响商标价值
当然,商标的价值与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也是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现如今,各大企业都是把商标与产品捆绑在一起进行销售。企业的宣传水平会影响产品的销售,当然也就会影响商标的价值。大的企业宣传力度一定会比小的企业宣传力度大,强。毕竟人家大公司的综合实力在那,所以商标和产品的也能晋升价值。
三.商标价值量本身存不稳定性
即便是同一商标在不同时期的价值量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王老吉注册商标在鸿道集团刚开始使用时,在大家并不熟知。但鸿道集团大肆宣传,王老吉迅速占领凉茶市场,商标价值有所改变。2010年,“王老吉”商标被评估为1080亿元。可见,不同时期,商标的价值有所不同。
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商标可以通过商标转让体现其价值。现如今,注册商标越来越难,注册一个好商标更是难上加难,不得不说商标转让已成为一种趋势。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