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类商标“零全”商标撤三答辩成功
商标撤三 第35类商标 浏览

   第35类商标“零全”商标撤三答辩成功

  商标“撤三”,是指已经注册的商标没有正当理由连续三年不使用而被他人依法提出撤销商标申请,是一种注册商标撤销处理程序。

  前段时间,零全商标的权利人就遭遇到了这种情况,有人对其35类的“零全”商标提出撤三。

  想撤掉零全商标的这个企业目的再明确不过,就是为了自己拥有这个商标。于是,对方在提撤三的同时,也在35类进行了商标注册申请,同时,对方将自己的企业名称也注册成了“零全”。

  证明自己使用很重要,成功也很重要

  在遇到撤三后,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确实没有使用过,另一种是在收到《关于提供注册商标使用证据的通知》后,商标持有人可以自收到这份通知书之日起2个月内提交该注册商标的实际使用证据。

  2018年3月,零全商标权利人收到商标局发出的《关于提供注册商标使用证据的通知》。之后立刻与中细软集团的知识产权顾问曹映会联系。曹映会在了解了情况后,介绍了中细软集团知识产权服务事业群商标版权事业部的非诉讼案件部的王丹为对方服务。

  据悉,“零全”35类商标是2004年注册成功的,此后又相继在42类、43类、37类等类别进行了防御性注册。

  王丹为对方分析情况,让对方提供使用证据,这些证据包括合同、宣传、发票、照片等,为对方撰写了答辩材料。用一个月的时间提交了一系列证据等。

  2018年8月28日,商标局下发了裁定结果,客户答辩成功,商标得到维持不予撤销。

  感谢从心底发出,“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零全是徐州当地的手表店品牌,提倡“零点利润,全心服务”的企业理念,自身秉持着“从零起步,全面超越”的品牌理念,始创于1988年,至今已经有30年的历史了!曾获得徐州市“知名商标”、“徐州首例个体知名商标信得过单位”等称号。

  品牌发展30年来,创始人坚守原则,一如既往地为大众提供低利润、好服务的初心,并在2006年得到徐州市政府的扶植政策,一度将品牌做得很大。却没想到如今在开店30年后有人惦记起了自己的商标。不过好在,撤三答辩成功,保全了自己的商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