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大全!商标代理机构备案及变更
商标代理机构备案 商标代理机构 浏览

   知识大全!商标代理机构备案及变更

  一、商标代理机构备案需要哪些材料?

  (一)商标代理机构备案表。

  (二)商标代理从业人员名单。

  (三)商标代理机构备案如果采用邮寄办理的方式,工商营业执照、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如果工商营业执照未注明详细经营范围,需同时提交公司经营范围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

  (四)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注:商标代理机构备案如果采用在线办理的方式,需上传证明文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副本、经营范围)彩色扫描件。

  二、商标代理机构变更需要哪些材料?

  (一)商标代理机构变更备案表。

  (二)商标代理从业人员名单。

  (三)商标代理机构变更如果采用邮寄办理的方式,变更后的工商营业执照、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如果变更商标代理机构名称,需同时提交登记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变更登记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

  (四)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注:商标代理机构变更如果采用在线办理的方式,需上传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的工商营业执照、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副本彩色扫描件。如果变更商标代理机构名称,需同时上传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的企业变更登记通知书彩色扫描件。

  三、商标代理机构注销需要哪些材料?

  (一)商标代理机构注销备案/结算表。

  (二)登记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注销登记通知书、企业变更登记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

  (三)工商营业执照或者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商标代理机构章戳。

  (四)授权委托书。

  (五)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四、商标代理机构备案、变更的申请方式有哪些?

  商标代理机构备案、变更的申请方式有三种:直接递交、邮寄办理和在线办理。

  五、商标代理机构注销的申请方式有哪些?

  商标代理机构注销的申请方式有两种:直接递交和邮寄办理。

  六、采用直接递交的方式如何办理?

  如果采用直接递交的方式,在商标局商标注册大厅专门受理窗口办理。

  七、如果采用邮寄办理的方式如何办理?

  如果采用邮寄办理的方式,备案材料寄送至北京市西城区茶马南街1号中国商标大楼,收件人:收文科,邮政编码:100055。

  八、采用在线办理的方式如何办理?

  (一)新登记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备案业务,可进入“中国商标网-网上申请”,点击“我接受新版(2017版)”,点击右侧的“代理机构备案申请”,在线办理。

  (二)已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变更备案业务,可进入“中国商标网-网上申请”,点击“我接受新版(2017版)”,从“用户登录”进入,在线办理。如果没有数字证书,无法采用在线办理的方式进行商标代理机构变更。

  九、在线办理时出现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如何解决?

  在线办理如果出现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请尝试按以下步骤解决:

  (一)查看向我局报送的电子邮箱是否填写错误。

  (二)查看电子邮箱的垃圾箱或草稿箱中是否有我局发送验证码的邮件。

  (三)尽量选择网易、新浪或qq等常用邮箱作为接收邮件的电子邮箱。

  (四)验证码有效期为30分钟,请耐心等待,不要在此期间反复点击“获取验证码”的按钮。

  十、商标代理机构如何查询备案、变更、注销结果?

  商标代理机构提交的代理备案及代理变更经我局审查后,代理机构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查询备案、变更结果。如果备案、变更、注销成功,也可以在中国商标网上查询到相关信息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