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美国注册商标需要的资料
注册商标需要的资料 !美国注册商标 浏览

   干货!美国注册商标需要的资料

  近年来,世界各国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商标已成为企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作为重要的无形资产,商标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企业、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发展水平和整体形象。为了提高企业竞争力,增强企业的经济实力,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有了自己的商标。

  但是,对已已经在美国发展或者正谋求美国海外市场发展的投资人士,美国注册商标成为了必须品。这样才能确保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长远持续的发展。今天一个和知产客小编了解一下美国注册商标都需要什么资料吧。

  申请注册美国商标所需的资料:

  1、经过商标查询所确定的最终的商标图样,提供符合要求的尺寸的商标样本,以及清晰的商标图样

  2、申请人的资格证明文件

  >>以公司名义申请的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以个人名义申请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美国商标申请对申请人的要求是比较宽松的,申请人没有任何国籍的限制

  3、安州要求规范填写商标注册申请表

  4、列出所注册商品或服务商标的的类别

  5、以已经使用为基础申请需要提供在美国使用该商标的时间已经证明材料

  6、所申请注册的商标未在美国使用,则需要提供使用意向证明书

  7、根据巴黎公约可以享受优先权,其前提是申请没有过期,优先权获得的期限是国内申请的六个月内

  8、委托申请需要签订委托协议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