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印尼商标注册申请的步骤
世界商标 印尼商标 浏览

由于我国和印尼外交关系的恢复,为做好我国公司的商标在印尼的商标注册工作,现将在印尼提交商标注册申请所需文件介绍如下:
△新申请所需文件
1.申请人的名称,地址、国籍以及商标所使用的具体商品名称,
2.委托书;
3.印版(文字商标也需提供),尺寸应不小于1.5cm,不大于10cm;
4.商标图样20张;
5.如申请优先权,还需提供申请注册商标在先申请的证明文件。
  △说明
1.根据印尼的规定和目前的实际做法,商标只能由拉丁文字和/或图形组成,商标中的中文文字不能注册;
2.商标注册申请一经向印尼商标局提出,所需的补充文件必须尽快提交,否则商标局将驳回该商标注册申请。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