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泰国注册商标
注册商标 泰国注册商标 浏览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泰国注册商标

  注册泰国商标,所需材料

  1.商标图样(5x5厘米)20张(如商标图规格超过此规定一厘米付费200泰铢);

  2.商品/服务项目简介(* 根据标准的商品/服务分类表选择);

  3.申请书,包括申请人的名称和地址,商标名称,指定商品服务类别及具体名称;

  4.根据泰国商标注册申请主体的不同所需材料如下:

  如在国外签署文件

  1) 申请人为个人:

  a. 申请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b. 申请人名称及地址;

  c. 委托书(需公证)。

  2) 申请人为企业:

  a. 企业营业执照(六个月之内更新)副本复印件;

  b. 申请人签署的委托书(需公证);

  c. 委托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委托公司的执照(六个月之内更新)。

  如在泰国签署文件

  1) 申请人为个人:

  a. 申请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b. 申请人名称及地址;

  c. 委托书。

  2) 申请人为企业:

  a.营业执照(有效期六个月内)副本复印件;

  b.申请人签署的委托书;

  c.委托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委托公司的执照(有效期六个月内)。

  注册泰国商标的程序

  1.检测-检查-申请-受理-审查-公告-核准;

  2.发证回执时间:3-7天工作日下发受理通知书,拿到受理通知书就可以开始使 用商标,打上TM了;

  3.注册时间:12-24个月左右拿商标证书,拿到证书就可以打上R。

  申请受理后,泰国商标局将对申请进行形式审查和实质审查。通过后将在官方公报上予以公告,公告期90天。没有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商标将予以注册。

  (* 以上时间按顺利注册计算,实际时间以商标局为准,如果在商标审查过程中遇到“商标补正”、“商标答辩”、 “商标异议”等情形,则会出现相应的时间流程。)

  商标异议期限

  90天,每十年续展一次

  有效期和续展

  商标专用权从申请日起算,有效期十年,每次续展注册的有效期为十年,可提前90天办理续展。

  最后,走出去公司凭借以往注册商标的经验,为您整理出,以下要素是不能作为商标注册的:

  1.皇家政府机构的徽记和印章;

  2.国旗及任何官方/皇家旗帜;

  3.皇家姓名;

  4.皇室热人员的肖像;

  5.任何可能指向皇室人员的名字/词语或者短语或者标记;

  6.外国国名/国徽或国际间组织的名字或徽记,除非得到这个国家或组织的许可;

  7.红十字红新月;

  8.与泰国政府/他国政府/国际间组织颁发的任何奖章文书等相同或近似的标志;

  9.违反社会道德的;

  10.与驰名商标相同或近似的;

  11.地理标志法里受保护的地名;

  12.不再要求必需申请联合商标;

  13.泰国商品若选择太多,容易遇到部分驳回,必需做驳回复审,不会自动删除,复审费用较高,建议商品数量不宜过多,通常一个类别选择3个商品即可,超出3个的会增加费用;

  14.可以将声音、域名作为商标申请;

  15.商品/服务:

  ①该国的商品或服务描述需要具体明确,部分尼斯分类规范商品不被接受;

  ②官费按照商品的个数计算;

  ③泰国商标局官方分阶段收取商标申请费和商标注册费。

  16.上述新法变化:①商标权的转让或者继承不会导致之前发生的许可消灭;②商标转让允许全部商品或部分商品转让。

  例如:泰国国象、泰国国花、泰国国家建筑物等都不能核准注册。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