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涉外商标的概念及注册涉外商标的注意事项
注册涉外商标 涉外商标 浏览

   浅析涉外商标的概念及注册涉外商标的注意事项

  涉外商标是指外国商标所有者在我国申请商标注册,或是我国出口商品的商标注册。

  注册涉外商标有哪些注意事项?

  1、申请资格:涉外商标注册申请的申请人,可以是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

  2、申请涉外商标注册,须委托国家商标局批准的涉外商标事务所代办有关申请事宜。

  3、申请人确定其申请注册的商标图样、保护商品及注册国家。

  4、涉外申请方法有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欧共体国家注册申请、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注册申请和逐一国注册申请等。

  5、每一商标申请需填写《申请至国外注册商标委托合同》。委托合同内容主要含申请人名称(中英文)、地址(中英文)、商标图样、商品名称及国内外使用情况等。

  6、申请人需出具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该商标国内注册证复印件(若已注册)、该商标国内申请材料(若在申请中)、商标图样10份,以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7、涉外注册申请过程中需签署有关外方委托书或其他文件的,请由申请人本人或其他负责人亲笔签字,并注明签字人职务及姓名的汉语拼音。文件需公证或认证的须申请人自行办理,我公司可提供相应的建议。

  8、申请办理涉外变更、续展、转让、许可、异议、争议和侵权诉讼等事项的,对照有关规定要求办理。

  注册涉外商标有哪些好处?

  1、防止他人进行商标抢注

  2、降低维权、被诉等法律风险

  3、建立完善的品牌体助力全球化发展

  4、可以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