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商标注册查询:商标注册不能只看质量不看商标
世界商标 中国驰名商标 浏览

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注册商标不能只看质量不看商标,在商标查询环节可能花几千元都注不成一个商标,商标注册申请表填写后还有不少环节,一旦出错,可能导致驳回等最大损失。
    而对于商家宣传的中国驰名商标,市民又有什么看法呢?市民周师傅认为:我一般不看这些,比起什么‘驰名商标’‘著名商标’,我更看重产品的质量。
    正在挑选建材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如果是第一次购买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可能成为选择的一个依据。但是,如果买的产品质量不行,那么,商家就涉嫌违规宣传,让我再光顾根本不可能。
    何先生对记者说:作为市场的产物,企业商标是否‘中国驰名’理应由消费者‘用钱投票’来决定。就像‘可口可乐’没有被美国官方认定为驰名商标,但这并不妨碍其畅销各国。何先生认为,这些年从国字号到省市级,各种驰名商标可谓泛滥成灾,但真正被市场认可的寥寥无几。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