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更好地注册英国商标
注册商标 注册英国商标 浏览

   怎样更好地注册英国商标

  注册英国商标如何避免高风险,这是当前众多商标注册人士的共同的困扰,对于申请注册国外商标竞争热度更是显而易见的,申请注册英国商标不可避免会存在风险,那么该如何避免注册英国商标的高风险呢?在此介绍注册英国商标的基本技巧。

  注册英国商标如何进行前期的关键准备?

  1、英国商标设计

  (1)避免英国商标法明文规定不能作为商标的元素

  (2)商标设计需要具备独创性,具备一定的显著特性

  2、英国商标查询,确定英国商标最终图样

  (1)是否违反商标在先原则

  (2)及时发现商标中含有高风险的元素

  (3)探明商标注册的障碍

  3、注册英国商标所需资料准备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英国商标的清晰图样

  (3)所注册商标的产品或服务的类别明细

  (4)英国商标注册申请书

  注册英国商标过程如何跟进?

  1、商标查询,确定最终商标样式,商标资料准备

  2、提交申请,商标受理通知

  3、商标审查阶段:对商标进行实质性的审查,确保商标不存在违反的条例

  4、商标公告其和异议期:为期3个月,商标异议不存在或异议不成立,意味着商标注册被核准

  5、获取商标注册证书:商标基本信息记录入册,授予商标注册人商标注册证书

  注册英国商标如何应对商标被驳回?

  商标被驳回是常见的商标注册失败的主要原因,收到商标驳回通知书并不意味这商标注册失败,商标被驳回还有申请复审的机会,复审有时间限制,申请人士依据商标被驳回的理由及时手机证据,对商标驳回进行及时的回复。

  通过向商标评审委员会进行复审,那么就多了一次交流讲理的机会,可以有效的拿到商标使用证书。同时很多商标标注“TM”很多年,申请商标驳回复审,一旦成功就能改变一个企业的发展命运,也就防止您的创意或前期对品牌的巨大投入付之东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