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商标注册查询的商标分类
世界商标 商标分类 浏览

生活中自行车大街小巷到处都能见到吗?现在种类也行,追赶时尚的死飞,山地,公路赛。当然最省力的还是电瓶车。电瓶,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蓄电池,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关于电瓶商标注册,最关键也是最主要的就要了解它在我们商标注册查询中的分类?
    资料显示,电瓶在商标注册查询中属于第九大类中的第0922小群组,
    本大类尤其包括:
    —实验室科研用仪器及器械;
    —领航用电气仪器及器械,如测量和传令仪器及器械;
    —量角器;
    —穿孔卡式办公机械;
    —不论录制媒体或传播途径的所有的计算机程序和软件,即包括录制在磁性媒体上的软件或从远程计算机网络上下载的软件。
    尤其不包括:
    —下列电动仪器及器械:(1)炊事用电气用具(食品碾磨和搅拌器、榨果汁器、电动磨咖啡器等)和第七类中使用电动机的其他设备及器具;(2)抽取或分发燃料的器具(第七类);(3)电动剃刀和理发推子(手工具)(第八类);(4)电动牙刷和梳子(第二十一类);(5)房间加热或液体加热、烹调、通风等电器设备(第十一类);
    —钟表和其他计时器(第十四类);
    —时间控制钟(第十四类);
    —与外接显示屏或监视器连用的娱乐和游戏装置(第二十八类)。
    其中在第0922小群组里,主要包含以下商品:运载工具用蓄电池090007,运载工具用电池090007,蓄电瓶090008,电瓶090008,蓄电池箱090009,电池箱090009,电池极板090012,点火用电池090031,阳极090043,阳极电池090044,高压电池090044,电池充电器090083,原电池090218,电池充电器090266,原电池组090272,电池铅板090287,电池090360,蓄电池090361,阴极反腐蚀装置090412,对阴极090507,光伏电池090531,阴极090543,太阳能电池090557
    你还在心存侥幸?或者你还在面对各种商标种类迷茫?再或者你会不会担心受怕一不小心就吃了官司?那么你还认为商标注册查询不重要?那你就错了。
    那么小编告诉大家商标注册查询,最靠谱的理由吧。这个理由是从商标注册申请人自身的角度出发,能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到商标查询的必要性。这个理由就是商标查询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商标申费用的浪费,减少商标注册申请人的损失。从递交商标申请材料到成功拿到商标注册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大概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要使用商标,包括在产品宣传或者产品包装等等。如果因为商标查询工作没有做好,导致商标没能成功注册,那么您损失的就是不仅仅是一两千的商标注册费用,还有其他的各种开支。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