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中文商标、英文商标、图形商标分开还是组合好
英文商标 注册中文商标 浏览

   注册中文商标、英文商标、图形商标分开还是组合好

  选择中文、英文、图形分开提出申请注册的好处:

  1、降低注册风险

  商标审查时,如果商标中文、英文、图形整体注册,三个要素要同时通过商标的审查,该商标才能最终被审查通过。

  一旦其中任一要素与其他在先申请的商标相似,则整个商标将整体驳回。如果将三要素分开注册,即使有一个要素与其他在先申请的商标相似被驳回, 而其他两个要素则是能够注册成功。

  2、注册后使用灵活

  在使用中,如果是将各要素分开注册的既可以单独使用并注明注册标记;也可以组合在一起使用并注明注册标记。

  如果是将各要素组合在一起整体注册的,使用的时候只能整体使用并注明注册标记。一般品牌标志中,中文、英文、图形三部分比较独立, 分开注册便于以后灵活使用。

  3、加大保护力度

  分别提出注册后,三个部分都独立而显著,一旦遇到侵权行为,便于维权。

  4、加快商标审查速度

  商标审查时,商标局对于构成要素较多的商标,审查所耗时间会更长,如遇疑难商标,将会推后审查。选择分开注册,构成要素单一,会节省商标审查的时间。

  局长建议:

  在2016年中国商标年会上,商标总局刘俊臣局长就讲述到了这个问题,并且给出了小建议。

  商标注册申请方面的小建议:

  鉴于现在商标数据库庞大,大家在申请商标时,最好选择单一要素、主要要素分别进行申请注册。要素组合方式申请可能会出现由于一个字头或者图形的原因,商标整体被驳回。既浪费了时间了成本,又给下次商标申请带来不可预知的风险。

  所以千万别认为组合注册商标省钱,看上图商标局审查中心刘局怎么说的。所以选择分开,确实希望朋友们能下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