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解查询注册商标设计流程
世界商标 查询注册商标 浏览

一.调研分析
    商标、标志不仅仅是一个图形或文字的组合,它是依据企业的构成结构、行业类别、经营理念,并充分考虑商标、标志接触的对象和应用环境,为企业制定的标准视觉符号。在设计之前,首先要对企业做全面深入的了解,这些都是商标、标志设计开发的重要依据。
    二.要素挖掘
    要素挖掘是为设计开发工作做进一步的准备。我们会依据对调查结果的分析,提炼出商标、标志的结构类型、色彩取向,列出商标、标志所要体现的精神和特点,挖掘相关的图形元素,找出商标、标志设计的方向,使设计工作有的放矢,而不是对文字图形的无目的组合。
    三.设计开发
    有了对企业的全面了解和对设计要素的充分掌握,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和方向进行设计开发工作。通过设计师对商标、标志的理解,充分发挥想象,用不同的表现方式,将设计要素融入设计中,商标、标志必须达到含义深刻、特征明显、造型大气、结构稳重、色彩搭配能适合企业,避免流于俗套或大众化。不同的商标、标志所反映的侧重或表象会有区别,经过讨论分析或修改,找出适合企业的商标、标志。
    四.标志修正
    提案阶段确定的商标、标志,可能在细节上还不太完善,经过对商标、标志的标准制图、大小修正、黑白应用、线条应用等不同表现形式的修正,使商标、标志使用使更加规范,同时商标、标志的特点、结构在不同环境下使用时,也不会丧失,达到统一、有序、规范的传播。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