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变更所有人名义或地址的,所有商标都要变更吗
商标所有人 商标变更 浏览

   商标变更所有人名义或地址的,所有商标都要变更吗

  商标变更都需要哪些材料,需要注意哪些?

  一、商标变更都需要哪些材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第四章第三十条,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向商标局提交变更申请书。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的,还应当提交有关登记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文件。商标局核准的,发给商标注册人相应证明,并予以公告;不予核准的,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补充下一点:“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的,还应当提交有关登记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文件。”具体怎么做,就是到当地工商局档案查询处,给工作人员说,开一个公司名称变更声明,给工作人员说明是办商标变更使用的。一定要纸质材料,因为商标变更不像商标注册,必须走纸件。

  二、商标变更都需要注意哪些?

  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或者地址的,商标注册人应当将其全部注册商标一并变更;未一并变更的,由商标局通知其限期改正;期满未改正的,视为放弃变更申请,商标局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

  三、如果真的就变更的部分的商标,其他的没有变更会怎样?

  这种情况,就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第四章第三十条中说的,会给公司下补正,让公司在一定期限内补充递交其他商标变更材料。如果未及时补正,那么视为变更放弃,之前上交的费用也不予退还。

  好了,基本上就这些内容。大家了解个差不多,能不被一些不良代理机构骗就行。其他的就是擦亮双眼,找个靠谱的代理机构为您办理就好了。如果我们不负责任,可以先把这两个商标变更递交上去,等着商标局下补正就好了,反正代理费我们已经赚到了,根本不会去说明他们名下其他的注册成功的商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