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企业注册商标状态查询的时长
世界商标 企业注册商标 浏览

 针对商标状态查询,如果您刚递交了商标申请,国家商标总局没有下发文件,那么您就只能等待了。还有您也得确认您的代理公司是否为您递交了此申请。一般通过代理公司申请的商标您可以知道递交与否可以通过索要商标申请的发票和索要代理公司当天递交您商标国家给的收文清单复印件也可以。
    商标状态查询要多长时间?高航网介绍商标申请途径:可以自己亲自到商标局注册大厅(北京)办理,也可以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申请所需资料:1、需商标图样;2、注册商标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务范围;3、身份证明文件:
    A.公司申请的:需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B.个人申请的: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程序:1、先对商标进行查询,如果在先没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制作申请文件,递交申请了。
    2、申请递交后的10-20天左右,商标局会给你下发一个申请受理通知书(这个期间叫形式审查阶段)。
    3、形式审查完毕后,就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这个阶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时间。
    4、如果实质审查合格,就进入公告程序(这个期间是3个月,也叫异议期间)。
    5、公告期满,无人提异议的。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