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商标转让和注册商标的优缺点
世界商标 商标名称 浏览

 一般有很多企业在名品商标转让网咨询业务的时候,有很多都会问到这样一个问题:我想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一个商标,但是注册商标时间太长,且不稳定因素过多,时常会被驳回,买商标和注册商标哪个好?
    通常情况下,我们获取商标的方式有两种,商标注册和商标转让。
    如果在理想的情况下,注册商标是一个很好的商标获取途径,但是近年来‘组合好、寓意好、易记’等类的商标资源是越来越少。
    很多企业绞尽脑汁好不容易想出来的一个商标名,结果一查,要么已被注册,要么在申请注册的时候因某些原因而被驳回。
    且即便成功的解决商标名称问题,也还需面对漫长的注册流程。从商标注册到提交申请到下证,整个流程走下来,顺利的话起码也是要一年左右,期间若是有意外发生,还会延长时间,更有运气不好者,空手而归。
    市场经济中,不论创业与否,企业发展本身就存在着风险,在选择商标注册,无异于有增加了不少不确定风险。
    所以很多人在急需商标的时候,不会去选择商标注册这一途径。
    急用商标的都选择了商标转让这一途径,在商标转让市场商标,快速与零风险是最大的一个优势,这是事实。
    甚至还有一些专门抢注各类商标,然后进行商标转让交易,购买商标的优势在于交易一旦达成。
    不用等下证,直接可以投入并实行推广,转让商标的成功率极高近乎100%!
    企业的品牌都是靠企业家重视商标开始的,背后的支撑就是老板重视现有的品牌,才能形成持续的品牌,好商标成就一个企业,推动一个行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