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瓶注册商标查询的商标分类
世界商标 商标查询 浏览

  调味瓶注册商标查询的商标分类?调味瓶在商标注册查询中属于第二十一大类中的第2101小群组里,本大类主要包括:家庭和厨房用小型手动器具以及盥洗室用具、玻璃器皿和瓷器。
    本类尤其包括:
    —家庭和厨房用器具及容器,如:厨房用具,桶,用铁、铝、塑料或其他材料制成的盆,以及小型手动的切碎机、研磨机、压榨机等;
    —电梳;
    —电牙刷;
    —碗碟架和饮料瓶架(餐具)。
    本类尤其不包括:
    —某些玻璃制品、瓷器和陶器(查阅按字母顺序排列的商品分类表);
    —清洁制剂、肥皂等(第三类);
    —小型电动的切碎机、研磨机、压榨机等(第七类);
    —剃刀及剃毛装置、修剪刀(手工器具)、修指甲和修脚的金属器具(第八类);
    —电烹饪器具(第十一类);
    —梳妆镜(第二十类)。
    尼斯分类表中的第二类:颜料,清漆,漆;防锈剂和木材防腐剂;着色剂;媒染剂;未加工的天然树脂;画家、装饰家、印刷商和艺术家用金属箔及金属粉。总的就是主要包含颜料、染料和防腐制品之类的商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