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商标注册查询的商标分类
世界商标 商标分类 浏览

一般在家中让卫生间暖和的器材自然少不了浴霸,它可以让暖暖的洗个热水澡。那么浴霸商标注册的分类属于那种呢?
    浴霸在商标注册查询中属于第十一大类中的第1109小群组里,
    本大类尤其包括:
    —空气调节装置;
    —电或非电的暖床器,暖水袋,长柄暖床炉;
    —非医用电热垫和电热毯:
    —电水壶;
    —电烹调用具。
    本类尤其不包括:
    —制造蒸汽的装置(机器部件)(第七类);
    —电暖衣服(第九类)。
    其中在第1109小群组里,应注意一下几点:1.非医用熏蒸设备,蒸脸器具(蒸汽浴)与1001医用蒸熏设备类似,与第九版及以前版本1001医用熏蒸设备交叉检索;2.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收集器与1104太阳灶以及1107太阳炉类似;3.太阳能热水器,淋浴热水器,蒸汽浴装置,沐浴器,沐浴用设备,桑拿浴设备,蒸脸器具(蒸汽浴)与1104煤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类似,与第九版及以前版本1104热水器交叉检索;4.浴室用管子装置与1108管道(卫生设备部件),卫生设备用水管,引水管道设备类似,与第九版及以前版本1108排水管道设备交叉检索。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