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标转让的相关商标法规定有哪些?
商标注册法规 商标注册法规 浏览

 美国商标注册,对于了解一些的人来说,应该知道美国商标注册所需要的时间和国内商标相对比的情况,美国商标注册会花费更多时间,又因为美国商标是海外商标,对于很多国内的企业家而言该商标的注册流程经常让人一头雾水,但因为又急切想获取美国商标。而此时对于这些企业家而言购买商标的方式是一个能够快速的获得美国商标的不错的捷径。但是对于美国商标转让与国内的相关规定是有所不同的。接下来,就跟着知产客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美国商标转让的相关商标法规定。
1、美国商标申请转让的必须是已经注册或者已经申请注册的商标,使用该商标的企业信誉或者和该商标使用相关并由该商标所行政的部分信誉一并转让;
2、美国商标申请转让当中,不包括商业中与其他商标所使用相关并且由其他商标象征的商业信誉,同时也不必包括在商业当中和该企业所经营的名称或者风格的使用相关并由它们所象征的商业信誉;
3、美国商标转让必须是以书面形式的正式签署,美国商标转让承认书可作为转让生效的表面成立的证据;当相关规定的美国商标转让信息一旦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登记过之后,该登记记录可以作为美国商标转让生效的表面证据;
4、美国商标转让一项对以等价又长的形式购买商标并且在不知晓前述的情况下,转让的后续购买者为无效,除非商标转让申请人在转让后或者后续购买前三个月之内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登记了规定的转让信息;
5、美国商标转让的时候,美国专利商标局应该按照专利商标局规定的形式保存一份转让信息的相关记录。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