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商标注册|关于国际商标侵权撤销
摩纳哥商标注册 国际商标侵权 浏览

摩纳哥商标注册|关于国际商标侵权撤销

商标撤销

  1.对于恶意注册或使用的商标可以在任何时间提出撤销。对于违反法律规定注册的商标,任何相关人或检察官可以向地方法院申请全部或部分撤销。

  2.符合在摩纳哥生效的国际条约规定的驰名商标,其所有人可以申请撤销同其商标相混淆的商标的申请或禁止其使用;如果被撤销商标申请人证明是善意,驰名商标所有人必须在商标申请之日起5年内提出撤销。

  3.一个商标有效注册并使用连续5年之后不得因别的商标在先使用的理由被申请撤销。

  4.商标在先使用人如果在5年内没有对另外的商标注册提出合法抗辩的,必须在接到该商标注册人通知后的3年内开始停止使用在先商标。

  商标侵权

  假冒或欺骗性模仿他人商标的,或者非法买卖带有假冒或欺骗性模仿他人商标的商品或服务的,根据刑法可判处监禁或罚款,并没收商品和赔偿损失。商标注册人认为商品所用商标侵害自己利益时,可以申请指定民事法官来查封该商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